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举办廉政教育党课
发表时间:2017-07-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觉执行廉政规定,7月7日下午,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举办廉政教育党课,邀请驿城区纪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党纪党规知识》的专题党课。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全体同志聆听党课。

  据了解,举办此次党课的目的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下,学党章、知党规、严明党纪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廉洁自律,优化发展环境,为创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工作环境,为全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党课上,主讲人回顾了近年来全国、省、市、区纪律审查的情况,侧面反映了当前严峻的反腐败形势,并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全局形成齐心协力抓作风建设、同心同德促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该局作风建设有一个大的提升。

  结合工作实际和党课学习,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党委书记赵勇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教育,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行政效能不断提升、工作环境全面优化。要完善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