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展示大会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承办的驻马店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展示大会在天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以及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欧阳忠宽出席展示大会。戚存杰宣布活动开幕。冯玉梅致辞。

  冯玉梅在致辞中说,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又恰逢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举国上下充满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健身活动的组织领导和贯彻落实。教育体育部门要认真履行体育公共服务职能,广泛发动群众,在全市掀起健身热潮。广大体育健身组织者和爱好者要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按照“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的要求,继续保持高昂的健身热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中来,共同在全市营造崇尚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和谐的驻马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