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绘制天中新蓝图
发表时间:2017-08-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领导陈星、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等在确山县观摩。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游人在新建成的平舆县植物园漫步。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上蔡县城市综合体鹏宇国际城新貌。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泌阳县泌水河滨河公园全景。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正阳县清水湾公园鸟瞰图。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绿树成荫一街一景的西平县城。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平舆县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城市品位。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依山傍水的宜居城市确山县城新景。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汝南县城新景。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初具规模。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驻马店市开源湖水系公园新姿。图片来源:驻马店日报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要求和基于河南城乡统筹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河南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突出抓手,也是事关未来发展的民生工程。

  按照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8月20日至22日,驻马店市领导陈星、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带领市直局委负责人和各县县长、分管副县长对8个县及市区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召开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工作会。此次观摩各县各有特色,亮点纷呈,是近年来投入最多、面貌变化最大的一年。呈现以下特点:一、道路建设突飞猛进;二、生态水系建设成效显著;三、文化场馆建设势头强劲;四、建设工程品质显著提升;五、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驻马店市将通过3至5年的努力,县级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资源集约利用效率明显提高,城镇特色更加鲜明,综合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城镇吸纳力、辐射力明显增强,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努力把城市建设成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现代化宜居宜业之所,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来源:驻马店日报)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