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考察团来驻马店考察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7-08-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3日至24日,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吴云率党政考察团来驻马店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驻马店副市长王明威一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永瑞随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皇家驿站片区建设、驻马店西站商务核心区、清河湖治理、开源公园、民生社区、王楼社区胡庄新村等项目工程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考察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我市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等有关情况介绍,并与驻马店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互动交流。

  吴云在考察中对近年来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城市市容市貌巨大变化和我市强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驻马店市提升城市建设和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绩令人震撼和惊喜,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三门峡市要认真学习、吸收、借鉴。

  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指挥部,先后召开了30多次动员会、推进会和培训会。为加大工作力度,还成立了市委常委领衔的8个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和9个工作督导组,强力推进创建工作。在创建中,驻马店市坚持为民创建理念,切实加大民生投入;坚持问需于民,集中整治卓有成效;保持奋进态势,完善长效机制;全民众志成城,凝聚创建强大合力。目前,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推进完善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实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