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十七次创文周例会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4日夜,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十七次周例会,市委书记余学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随着创文迎检日益临近,全国、全省各地迎检竞争更加激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决战决胜、志在打赢的坚定信念,坚决克服松懈厌战、盲目乐观两种不良情绪,坚决落实抓细、抓实、抓长三项重点工作,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严格精细化建设管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创文考核测评。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要求,要抓紧推进各项创文工程设施,切实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礼仪管理引导,统筹解决创文攻坚、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和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摆位布局,始终坚持创文为民、共建共享,坚决克服任何形式主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上次周例会督办问题落实情况、中心城区四个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创文工作整改落实、各创文攻坚督导组和有关市级领导同志意见和建议,并就近期需要持续整改落实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研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