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迎会和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创文办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迎会和创文工作,现场办公,认真研究解决两项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一同调研。

  目前,距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举行的日期日益临近,各项迎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当日上午,陈星一行首先来到市区天中广场会展中心、柏林国际酒店和华润雪花啤酒等地,实地查看展厅搭建、场馆布置和宾馆接待准备等情况。每到一处,陈星都详细查看、仔细询问、认真指导,要求大会秘书处、各专业部和各接待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细从实做好迎会筹备工作,强化软硬件建设,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干净整洁、简洁大方;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做到服务热情周到、环境舒适安全;要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会工作,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环境,充分展示驻马店良好的对外形象。

  随后,陈星一行相继来到铜山大道南段、白桥路南段、中华大道东段、驿城大道、农业路等项目建设工地和驿城区水屯镇,实地查看创文重点项目建设和周边乡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情况,认真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采取强有力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创造良好条件;要抢时间、抓进度,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交叉作业、并联推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要求的时限圆满完成创文重点项目建设和乡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