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圆梦中国人·巾帼故事汇”到我市巡讲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2日,河南省“圆梦中国人·巾帼故事汇”第一巡讲组走进我市,举行“圆梦中国人·巾帼故事汇”巡讲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为展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时代女性精神风貌,弘扬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导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向第一巡讲组的领导和报告团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省宣讲团成员是各个岗位上的建功标兵,是家庭美德建设的楷模,是创业创新的典范。她们的事迹朴实无华、可亲可敬,她们的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希望听讲座的天中各界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带动家庭成员形成和发扬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社会进步和谐。

  省妇联“圆梦中国人·巾帼故事汇”巡讲团成员王予、杨光、凌喜平、李玲讲述了她们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的故事。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