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群众现场咨询

驿城区科协工作人员给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开发区科协工作人员向过路群众认真讲解反邪教知识。

  918日上午,2017年驻马店市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在驻马店世纪广场举行,拉开了今年我市全国科普日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建勇、副市长冯玉梅等到现场参观并对科普宣传活动进行指导,对各单位通力合作,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卫计委、市林业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农科院、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15家驻马店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驿城区科协、驿城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经济开发区科协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科普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义诊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中国、绿色发展、环境保护、反对愚昧等科普知识。 

  据统计,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共摆放展板80余块,悬挂条幅20余条,发放科普宣传彩页15000余份,发放各类科普图书100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800余人次。 

  与此同时,各县区科协也围绕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广泛开展科普进校园、科普进社区、科普入乡村等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营造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