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前王社区党员干部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上午,驿城区西园街道、南海街道、人民街道、顺河街道、开发区金河街道辖区多个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分别来到前王社区、桑王庄社区、郭庄社区,看到各社区正在组织辖区的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投影上的直播,听着报告,脸上洋溢着笑容。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首先讲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催人上进。”

  “作为基层党员,一定要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传递正能量,做一名合格党员。”该工作人员说,他们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为推动社区发展做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会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南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段德政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街道会高度重视,精心实施,务求实效。街道领导班子要组织学习讨论,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见实效。同时,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街道和社区的工作。

  与此同时,开发区金河街道东高社区、小界牌社区、汪刘庄社区都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掀起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