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市直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市卫计委组织机关120余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并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入心入脑。市卫计委15个直属单位1400余名党员也利用各种方式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市公安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市公安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会前,市公安局专门下发通知,就收听收看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各县公安局、市区各派出所等按照要求,都组织了收听收看活动。

  市国税局122名在岗干部职工和66名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驻马店国税工作新局面,为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为加快“四个驻马店”建设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环保部门的职能作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理念,锐意进取,为我国生态文明的全面提升,建设“四个驻马店”贡献力量。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和品牌带动战略实施,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质监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开创全市质监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市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忘初心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保障全市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市妇联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以此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而努力奋斗。

  驻马店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让我们对今后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国家电网人,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努力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