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余学友现场聆听报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驻马店军分区的领导同志,以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市领导陈星、李宝清、陈锋、姚新文、金冬江、李国胜、郭东升、宋万学、张丽彩、苗建勇、王志华、冯玉梅、付自成、杨俊杰、王晓刚、何晞、贺振华、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以及张社军、吴文立、杨德东、谭贞、李新中、刘明放、宋大成、张胜参加集中收看。

  旗帜引领方向,蓝图催人奋进。在认真收看大会盛况直播时,大家边看边记、凝神聚力,纷纷为党和国家建设取得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五年成就,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必将极大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着力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全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基础支撑显著增强,改革开放活力凸显,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面对报告确定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大家更加坚定了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央、省委一系列重大部署,紧密结合驻马店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厘清发展思路,强化发展举措,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加快“四个驻马店”建设,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