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宪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丽彩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栗明伦、王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会上,张宪中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通过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精神要义。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搞好学习。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整个人大工作中去,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盘点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要突出重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要提振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