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7日,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永瑞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副市长王明威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的建业市场、天中天街、火车站西广场、王楼社区胡庄新村、开源湖公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充分了解我市在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王明威介绍了我市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等有关情况。考察团成员与我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互动交流。

  高永瑞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坚持高位谋划、创新理念、机制高效、推进强力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驻马店市提升城市建设和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绩令人震撼,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下一步,将积极学习借鉴驻马店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新台阶。同时,考察团一行还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两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