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部观摩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通过这次的观摩和交流,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在以后的共青团工作中,我一定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昨日,一位参加全市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总结交流会的团干部告诉记者。

  为扎实推进我市中职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不断提升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团市委于日前组织开展了驻马店市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观摩活动。

  团市委负责同志带领各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和市教体局、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先后到驻马店卫生学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汝南幼儿师范 )、驻马店农业学校、驻马店技师学院、驻马店财经学校和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对各中职学校的团学工作、共青团改革、阵地建设和基础团务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采取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的形式,观摩组每到一地,听取团学工作介绍、查看团务基础档案,实地走访团学活动阵地,现场了解共青团改革、团学活动、团员发展的方法措施和活动效果,深入与学校党政领导交流团学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商讨和交换中职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思路措施。

  观摩过程中,团干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大家结合各自学校的团学工作实际,认真观摩、现场交流。整个观摩活动行程紧凑、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握改革机遇、紧抓重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在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上进一步创新提升,推动中学中职共青团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