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组织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连日来,确山县委组织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着眼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促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原原本本学报告。利用周一、周五机关党员学习时间,采取“部长领学”的方式,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并形成书面心得体会进行学习交流。至目前,已召开三次集中研讨会,集中展示心得体会文章26篇。

  注重对比学党章。组织党员干部熟知熟记党章内容。结合该县“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专项活动,在部机关组织开展新党章知识测试,测试成绩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举办专题学评论。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部机关科室主任讲业务的重要内容,制订具体学习计划,专题学习《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评论员文章,每次确定一名科室主任进行专题轮学,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畅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和措施。轮学结束时,部机关党员干部对轮学效果现场打分,部领导现场点评。至目前,已举办专题轮学两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