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法律宣传服务讲座走进驻马店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4日,省妇联法律宣传服务讲座暨驻马店市妇女信访代理员培训会举行。这是市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妇联妇女法律宣传服务项目,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妇联和妇女干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提升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能力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近年来,省妇联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组织多名专家深入全省各地,举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婚姻家庭讲座,宣传普及法律和婚姻家庭关系知识,为广大妇女提供法律、心理咨询服务和帮助,有效提升各级妇联普法宣传的社会化程度。本次培训会,由河南川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建海授课。冯建海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法规知识课。

  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崇尚学习、形成女性成长新气象,学以致用、开拓妇女工作新特色,主动作为、提升妇女维权新能力的要求。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