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粹庭豫剧文化促进会关王庙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6日,樊粹庭豫剧文化促进会关王庙调研座谈会在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市樊粹庭豫剧文化促进会的专家、学者以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关王庙乡特色小镇的关公游园、仁和街和樊粹庭戏曲大舞台等。

  座谈会上,专家和学者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关王庙乡今后文化事业发展和打造樊粹庭文化品牌具有里程碑意义。

  座谈会上,专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特色,打好樊粹庭豫剧文化这张名片。樊粹庭的历史地位、学术价值和成就是驻马店乃至河南省独有的。樊粹庭就诞生在关王庙,我们一定要将这张文化名片宣传到位,把樊粹庭精神传承下去。二是要整理挖掘独特和唯一的樊粹庭豫剧文化。在未来关王庙乡的建设方面,要把樊粹庭豫剧文化融入关王庙乡文化元素。三是要全力以赴支持关王庙乡申报“河南省戏曲之乡”。

  针对专家和学者的发言,开发区和关王庙乡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