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书书画艺术展暨名家书画邀请展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黄淮学院主办的“魅力天中·文明驻马店”全国女书书画艺术展暨名家书画邀请展在黄淮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王晓刚、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开幕式。

  中南民族大学女书艺术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李庆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协理事、安徽省妇女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林玉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协理事、河南省妇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毛鸿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协理事、河南省妇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晓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武汉大学女书研究中心研究员、河南省妇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石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妇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帆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艺术展自4月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书作品和书画作品近2000件。此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书画名家、女书专家的作品120余幅,获奖作品80幅。这些作品或大气豪放、或精致婉约,是书画艺术、特别是女书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