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29日,驻马店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领导、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路俊福、闫超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

  戚存杰在讲话中对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全市广大老新闻工作者要主动融入、站位全局、及时跟进,积极报道驻马店的新气象、新成就,为推动驻马店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会要带领全体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鼓舞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上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二要老有所为,量力而行。要办好会刊,把我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涌现的新人新事新风气报道好,为党的新闻事业立新功。三要强化服务,改进作风。要坚持三个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力求用活动扩大影响,用活动凝聚人心,用活动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