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儿童剧 下周与小朋友们见面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假话王国历险记》剧照。

    儿童剧《小美人鱼》剧情简介:

  在海洋的深处,海王的小女儿小美跟随龙虾将军去看人类世界。兴风作浪的海巫弄沉了王子的船,小美公主救了王子,还把自己的人鱼神珠给了他,海巫得知这一消息后,密谋了一个计划。她诱骗小美人鱼喝下自己配制的魔药,让小美变成了人,却失去了声音。小美来到王子的城堡,因为说不出话,无法让王子知道是自己救了他。海王和龙虾将军带领着虾兵蟹将,与王子一起打败了海巫,恢复了小美人鱼的声音。王子知道了自己救命恩人的真实身份,幸福地和小美生活在一起。

  儿童剧《假话王国历险记》剧情简介:

  有个男孩叫小茉莉,他有着非常大的嗓门。他第一天上学就把教室的玻璃震碎了。他觉得自己嗓门太大,在哪里都待不了,就跑到外面的世界,谁知竟然来到了假话王国。假话王国的人们都说假话,因为这里的国王以前是海盗,他命令全国的人都要说假话。小茉莉在这里认识了不说假话的瘸腿猫和画家小香蕉,他们和国王斗智斗勇。最后,假话王国里的人们又开始讲真话了。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