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心声。

  张国柱、王春洁、冯路顺、刘飞、李慧、曾兆军、李哲7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环境综合整治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聂勇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进行整理汇总,提交有关部门办理。聂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活动是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联系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切实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群众诉求。各级人大机关要依法履职、加强监督,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推动我市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