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务虚会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4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务虚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戚存杰在讲话中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明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戚存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掀起理论武装高潮。要依托各种理论宣讲平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唱响主流舆论高音。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市属媒体与上级媒体、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内宣与外宣联动互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加强媒体建设,加强和改进正面宣传,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要坚守意识形态高地。要通过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统筹推进网络舆论、公益活动,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唱响主旋律。四要奏响精神文明高歌。要坚持不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五要勇攀文艺创作高峰。要坚持双百方针,深入实施文艺繁荣发展“五大工程”,实现我市文艺创作从“高原”到“高峰”的跨越。六要打造事业产业高原。要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激发文化发展活力,打造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高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