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工作督导会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25日,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工作督导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付自成主持会议。

  金冬江强调,创森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事关形象,时间很紧、任务很重。要提升站位,服从大局。创森工作是六城联创的最后一场攻坚战,要站在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每周一督导,每月一汇报,明确责任,积极投入创森工作。要明确任务,严格对标。要对工作任务尽快熟悉、了解、把握,成为创森工作的行家里手,将各项工作做到精准、到位。要强化作风,严明责任。要标准把握到位、认真督导到位、压力传导到位、问责监督到位,加强协调,落实问责,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创森工作圆满收尾,为我市城市建设再添新亮点。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付自成要求,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搞好服务,保障创森督导检查组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严明纪律,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推动创森各项任务顺利展开,保证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市林业局负责人传达了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督导工作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