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3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12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分析今年1月份环境形势,安排近期强化督查工作。副市长贺振华出席驻马店分会场。

  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贺振华通报了我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对2017年我市各县区、市攻坚办成员单位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贺振华要求,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不能放松管控这根弦,要认真做好各类工地开复工检查验收的落实。市住建、市交通、市水利等部门要从严把关、严格监管,坚决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严防扬尘污染反弹,其他工业污染一定要做到稳定达标排放。同时,继续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2018年,要在继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认真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不懈怠、不怕苦,迎难而上、提前谋划,全力做好今年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