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华当选为感动人物
发表时间:2018-01-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李国华发表获奖感言。

  1月19日,由中国搜索创意策划,联合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的“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网络评选结果揭晓典礼在北京新华社大礼堂举行。我市上蔡县阳光家园创办人李国华当选为“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感动人物。

  据了解,中国搜索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七家中央媒体联合创办。中国搜索自2014年上线以来,坚持走差异化创新发展道路,积极打造国家权威搜索引擎和融媒体国际传播平台,目前受众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搜索在2016年、2017年成功举办了以“搜索中国正能量”为主题的年度点赞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中国搜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海量大数据进行采集、梳理和热搜词分析,开设网络专题和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渠道案例征集,通过海内外网友和专家投票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新闻热搜词、精彩故事、感动人物、创新科技、绿色发展、生态文明、中国智造、精准扶贫、敬老养老等23个热搜、点赞榜单。

  李国华十几年如一日,像父亲一样抚养400多名孤儿健康成长,2017年初荣登“中国好人榜”。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中国搜索举办的活动和亿万网友点赞表示感谢。他说:“感谢网络点赞活动,让我们普通人有机会展示自己不屈不挠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他希望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上蔡县更多的支持,他相信上蔡县一定会发展得更好,全体上蔡人民,包括阳光家园走出来的400多名孩子,一定能为上蔡、为河南、为中国释放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