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行首届少儿风采 大赛颁奖晚会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为获奖选手颁发特等奖。

 

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谢李利,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雪颁发本次大赛一等奖。

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宇,驻马店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颁发本次大赛二等奖。

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蔡巍斌、赵俊峰,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刘红霞颁发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晚会现场。

  2月5日,由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教体局、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主办,FM97.2驻马店综合广播承办的首届少儿风采大赛颁奖晚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举行。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出席晚会并为特等奖个人和团体获得者颁奖。

  颁奖晚会在驻马店市一高分校表演的鼓舞《华夏骄龙》中拉开序幕。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在颁奖晚会上致词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教育、关爱、帮扶、救助工作,为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希望获奖的团体要再接再厉,在未成年人教育教学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以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弘扬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不断进步,争做美德少年,时时处处都能起到表率作用。当然,没有取得奖项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你们也同样收获了人生的历练和不断前行的动力。

  刘雪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活动结束后,各级各相关单位和各类媒体要及时总结、持续宣传展示,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把全市少儿风采大赛打造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个亮点品牌,锻造精品、推陈出新,倡导全市人民更加关注、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各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晚会上,经过2000多个孩子的才艺比拼和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驻马店市舞蹈协会、驻马店市朗诵协会、驻马店市古筝古琴学会、驻马店市美术协会、驻马店市书法协会以及全体评委老师的专业评选,决出的个人和团体等20余个奖项的获得者领取了奖牌和奖杯。不仅有段梦瑶等10人获得了个人组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10个教育机构和公立学校获得了团体奖项,大赛组委会还评出了优秀辅导奖、优秀组织奖,同时在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驻马店”、“快乐调频972”,根据投票结果评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风尚奖”等奖项。

  颁奖晚会上,获奖选手李蕾蕾、杨群茹、岳子谦、郭佳乐表演了歌曲联唱、泌阳县特殊教育学校表演的舞蹈《听到了爱》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表演的大合唱《卢沟谣》、《让快乐飞翔》中,颁奖晚会圆满结束。(驻马店网记者 杜若)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