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御龙居书画院成立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7日上午,驻马店御龙居书画院成立仪式暨2018年书法家新春公益送春联活动举行。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怀、二届市政协副主席闫超出席活动。

  据了解,御龙居书画院将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各种书画艺术活动,积极推动书画艺术事业向前发展。

  闫超在讲话中表示,御龙居书画院的成立为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希望御龙居书画院继承和发扬驻马店优秀文化传统,开拓创新,积极创作,为繁荣发展驻马店市书画艺术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不断加强与市外、省外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驻马店御龙居书画院院长高承晔表示,将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力求用民族的形式、传统的色彩、艺术的思维,打造御龙居书画院。相信随着各项工作的深入落实,一定会将御龙居书画院建成驻马店文化界的一张名片,成为全市800万父老的“精神餐厅”和“艺术之家”。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2018年书法家新春公益送春联活动。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