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中原”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8-02-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上午9时,位于市天顺路的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院内热闹非凡,春满中原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正在进行,给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顿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昨日是新春佳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驿城区人民街道举办了春满中原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参演节目有舞蹈、秧歌、戏曲、歌曲等,内容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尊崇传统又富有新意。

  舞蹈《张灯结彩》给大家带来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感觉。“骑上飞奔的骏马,摘下一朵雪莲花……”蒙古舞《西格西日》带我们走进蒙古包,领悟草原的自由、宽阔。

  豫剧是地方戏,以行腔酣畅、韵味醇美深受大家喜爱。一曲《抬花轿》以优美的旋律增添了新春的气息。《中国龙空竹舞》舞出了中国人的豪迈和气度……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展现出人民街道欢乐、祥和、幸福、文明、和谐的气象,对促进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次活动还将进社区、进小区演出,每天一场,持续到3月6日。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