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文明城市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7日下午,洛阳市创建办副主任郭建军带领洛阳市文明城市考察组一行莅临我市,实地考察农贸市场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陪同。

  近年来,驻马店市以“创文为了老百姓”为出发点,融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先后投入资金4.19亿元,对全市13个农贸市场进行了标准化升级改造,使原来的“老大难”,变身为城市的“新亮点”,受到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

  考察中,郭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大华市场、天龙市场、建业市场,实地考察了3家市场的规划分区、配套设施、环境卫生、经营管理等情况。张志云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驻马店市场发展概况及市场规划布局和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市市场管理及农贸市场提升发展的具体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