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联合下发通知,决定面向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征集体现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新姿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的文字作品,内容需是篇幅简短、语言活泼,音韵明快、朗朗上口,健康向上、通俗易懂,富有童心童趣、体现时代气息的原创作品。征集采取个人投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应于5月25日前登录人民网、中国文明网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页面参与投稿评选;市文联、市教体局、团市委等单位应于3月31日前按要求向活动组委会推选一批优秀作品,经组委会认真审议评选,择优将获奖作品报送至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参评。最终,所有获奖优秀童谣将谱曲编排成歌谣、少儿歌曲,制作成动漫、音视频节目,广泛在《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刊播宣传。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