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人民书屋文化建设项目花落汝宁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总编冯旭东、记者余斌等同志来到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同汝宁街道办事处签订了人民书屋建设项目协议。

  据汝宁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广存介绍,人民书屋项目是由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精心策划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知识、文化品位、道德修养、文明素质、文化自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项目将以汝宁街道群众文化基础较好的西关社区为示范点,逐步在街道各社区全面展开。冯旭东说,人民书屋是以书屋为载体,以文化的形式促进基层公共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建设,是人民日报《人民周刊》与广大群众面对面接触的一个重要平台。相信在基层各部门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人民书屋这粒文化种子,将会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五彩斑斓的参天大树。汝南县委宣传部、汝南县文广新局和汝南县图书馆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