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好客的驻马店人迎来东北客人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天中大地花竞放,专列传情迎宾来。4月25日5时23分,从沈阳驶来的沈铁国旅阳光专列抵达“老家河南·生态豫南”联盟轮值主席城市——驻马店。943名沈阳游客昨日先后游览了嵖岈山风景区、南海禅寺、杨靖宇纪念馆等。游客们对驻马店的奇山、秀水、名寺啧啧称赞。

  游客王静华高兴地说:“没想到驻马店人这么热情,服务这么周到,也没想到嵖岈山的景色这么美。回去后我要把驻马店的美景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带亲朋好友一起来玩。”

  从2017年12月起,驻马店市旅游局以专列营销为抓手,大力推进引客入驻工程,推广驻马店以“登山·赏花·礼佛”为代表的旅游精品线路,撬动了以哈尔滨、沈阳为代表的东北市场,以武汉为代表的中南市场和首都北京市场等。

  今年3月29日哈尔滨夕阳红千人旅游专列抵驻以来,先后有4个旅游专列抵达驻马店。4月26日,另一列从沈阳开来的旅游专列也将抵达我市,游客将游览嵖岈山、南海禅寺、杨靖宇纪念馆、置地公园、旅游集散中心等我市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