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开幕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19日上午,在千人同跳广场舞的欢乐节奏中,“农商银行杯”驻马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体彩广场操舞大赛开幕式暨市直选拔赛在市世纪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宣布大赛开幕,市教体局、市总工会、驻马店日报社、市老体协、驻马店农商银行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主办,市教体局、市总工会、驻马店日报社和市老体协承办,市体育总会、驻马店网、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驻马店农商银行独家冠名。

  在开幕式后的市直选拔赛中,40余支舞蹈队都经过了数月的精心准备,纷纷亮出绝活,既有恬静优雅的江南风情,又有热情奔放的大鼓表演;既有动感十足的健身操,又有活力四射的拉丁舞……参赛队伍精美的舞曲编排、华丽的舞蹈服装,颇有玄机的道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示了驻马店市群众文化的最高水平。

  “广场健身操舞已成为当前风靡全国的健身项目,是引领全民健身的时尚潮流。我市连年开展这项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通过这项活动,将不仅为广大健身操舞爱好者提供更多交流展示的机会,让大家在比赛中跳出健康,舞出快乐!还将对进一步增进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烘托全民健身氛围,展示驻马店全国文明城市新形象、新内涵,为‘新时代、新气象’注入更多活力元素。”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表示。

  据了解,大赛自5月19日开赛后,将历时近3个月,进行市直选拔赛、县区选拔赛、东部决赛、西部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总决赛将于8月8日进行。

  此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驻马店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近年来,驻马店农商银行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全力支持“三农”、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服务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