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好人获赠旅游年卡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8日上午,爱心人士为我市好人典型赠送“京津冀旅游年卡”启动仪式在市文明办举行。

  仪式上,来自北京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的驻马店籍爱心人士周秦屹把价值300多万元的“京津冀旅游年卡”交给市文明办的相关负责人,请他们转交给我市荣获“中国好人”、“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等殊荣的好人典型手中,并为董英俊、杨正柳、翟春蕾等部分好人代表现场发放旅游年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

  周秦屹说,为我市好人典型免费赠送旅游年卡,源于一次意外。今年5月21日,她到我市出差,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包内除了有2万元现金之外,还有很多重要证件。当时,周女士非常着急。市民和卫民乘坐出租车时发现被遗落的手提包,第一时间转发朋友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到半个小时,手提包就回到了周秦屹手中。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周秦屹非常激动,为驻马店市民的文明行为竖起大拇指。

  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表示,一定会把旅游年卡交给我市每一个好人典型手中。市文明办还将进一步加大好人典型的宣传力度和选送力度,引导更多的人向善、向好,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民的文明素养,让“好人之城”名副其实。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