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梦之队”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青少年竞技组赛艇、皮划艇项目的我市水上运动训练中心的运动员载誉归来。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他们获得4枚金牌。我市代表队以16金10银6铜位居全省第二。

  6月21日,在周口市淮阳县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赛艇、皮划艇比赛中,我市运动员李诗滢获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冠军,赵成龙获男子2000米双人双桨冠军,孙瑞杰获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赵玉环获女子2000米双人双桨冠军。

  6月22日,我市运动员再获佳绩:张舒媛获赛艇女子甲组4000米双人双桨冠军,张思源获男子甲组4000米双人双桨冠军,李诗滢获女子乙组4000米双人双桨冠,许盈盈获女子乙组4000米单人双桨冠军。

  记者了解到,代表我市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赛艇、皮划艇项目的市水上运动训练中心的运动员共获得16枚金牌、10枚银牌、6枚铜牌,以优异成绩完成了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