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更具“国际范”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民打开电视眼睛一亮,驻马店登上央视了!记者随后从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影响力,提升驻马店城市形象,驻马店城市形象宣传片从7月7日开始登上央视,将播放到9月5日。

  据驻马店市农业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宋华民介绍,通过央视扩大中国农洽会的影响力,是很多市民的期盼。

  如今农洽会越来越有“国际范”。为做好今年农洽会外宾及境外企业的接待和服务工作,7月6日下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国际合作部召开工作会议,对国际合作部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经成为中国农产品加工领域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国际盛会,成为全国乃至国际农产品加工领域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近几年,每年都吸引来自国内外两三万名客商嘉宾前来参会参展。

  国际合作部各有关单位将站位全局、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将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落到实处。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东盟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沟通,进一步完善各个专项活动方案。各有关单位要制订好接待方案,积极与委托单位联系沟通,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8日在我市举办。9月6日,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论坛将在我市举行。我市目前正紧锣密鼓地邀请境外农产品加工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商(协)会及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农业官员和涉农国际组织机构代表,开展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合作交流活动。届时将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家、农业官员与国内参展企业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