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17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活动的工作安排,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戚存杰要求,要坚持示范带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最后一公里”。要积极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供传播渠道载体。要积极推进志愿服务中心建设,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供队伍支撑。要积极建好用好“百姓文化云”平台,确保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文化服务。

  就精心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活动,戚存杰要求,要突出思想教育内涵,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要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广到社会各个角落,广泛吸引群众参与,形成线上线下宣传热潮。要把牢正确方向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

  戚存杰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用力,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赴项城市,实地考察了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丁集镇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已在我省先行先试,取得了一定成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