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24日,2018年驻马店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天中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启动仪式。贺振华讲话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创国家食品安全城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活动时间为7月24日至8月9日。

  贺振华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全方位、多视角、广覆盖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引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唤起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提高自我保护和社会监督意识,让保护食品安全成为全社会道德准则,让共同守护食品安全底线成为基本的社会共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抓手,深化专项整治,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让全市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安全食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改革创新,着眼于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完善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奖励机制、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让守法者行走天下、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