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846名贫困听障人士免费验配助听器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贫困听障人士适配助听器,让他们的世界从此欢声笑语。7月28日,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项目驻马店站启动,医疗专家将现场为我市2846名贫困听障人士免费验配助听器。这是我市利用海外资金为贫困听障人士实施的大型慈善捐赠活动,是中外携手助残济困的一项重要成果。

  图为7月28日上午,比尔·奥斯汀、张世军、陶斯亮、王丽、陈星等共同按亮水晶球,启动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驻马店项目。

  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比尔·奥斯汀及其夫人,原省委常委、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助残济困总会创会荣誉主席张世军,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助残济困总会高级顾问朱昆明,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中国市长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杨捷,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和副理事长常为民等出席启动仪式。

  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出席启动仪式。何晞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慈善捐赠项目由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中国市长协会、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斯达克中国公司、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旨在帮助更多贫困听障人士从此欢声笑语,畅享更加美好生活。

  比尔·奥斯汀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生命一闪而过,我们要与所有人一起迈向美好的明天。每一个人同样重要,在科技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要积极帮助更多听障患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能,希望我们能帮助他们发掘潜能,为社会作更多贡献,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朱昆明就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项目作了说明。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河南项目由陶斯亮、张世军引入。斯达克听力基金会的志愿者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中国听障患者无私奉献,省助残济困总会积极筹措资金,帮助项目顺利实施。自今年4月初在郑州启动以来,已无偿帮助河南2786名贫困听障患者听到了声音。

  陈星对项目在我市成功举办表示欢迎、祝贺和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这次项目在驻马店启动,充分体现了慈善事业不分国界、不分民族、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情怀,对于加快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打好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残疾人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陈星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和助残扶贫事业发展情况,并向比尔·奥斯汀赠送友谊花瓶,祝愿中美民间文化、慈善交流活动更加密切、更加开放,祝愿友谊长存。

  比尔·奥斯汀、张世军、陶斯亮、王丽、陈星等共同按亮水晶球,启动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驻马店项目。来自世界5个国家的医疗专家、受助听障者代表和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7月28日~31日,医疗专家们将现场为我市2846名贫困听障人士验配助听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