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耀中原”驻马店展演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30日下午3时,市文化馆群星剧场内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驻马店展演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市文广新局、河南省文化馆承办,市文化馆协办的。本次展演是豫南片区的首场展演,也是第十三届全省“群星奖”音乐舞蹈、小戏小品(曲艺)大赛的初赛。

  据了解,“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群众文化活动的宗旨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引导全省民间文艺人才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作用。活动由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群众文化活动“进村入户”和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音乐舞蹈、小戏小品(曲艺)大赛3项活动组成。

  在驻马店展演的节目,均为我市艺术家近3年精心创作的优秀音乐舞蹈、戏曲(曲艺)小品。作品体现了天中文化特色,富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同时展现了我市群众文艺创作的最新成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