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春华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爱心助学子,善举暖人心。8月3日上午,市妇联2018年“春华行动”——贫困女大学生救助活动启动,我市21家爱心企业共捐赠6万多元,对12名贫困女大学生进行资助(如图)。

  据了解,自2006年起,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春华行动”——贫困女大学生救助活动,累计筹集助学金200多万元,救助贫困女大学生709人。

  活动现场,受资助女大学生代表、河南工业大学2015级学生霍珊珊发言。她向爱心企业家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通过努力将来也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由市妇联、市女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春华行动”——贫困女大学生救助资金捐赠暨发放仪式,是市妇联实施“巾帼关爱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参与社会管理、关注妇女民生的实际行动。近年来,市妇联、市女企业协会等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通过大力实施“春华行动”捐资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家庭子女的上学难问题,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实现了政府、家庭、社会三方联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