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16日,以“众志成城二十载 热血汇聚中华情”为主题的“公务员献血月”启动仪式在市天中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主任委员冯玉梅出席无偿献血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冯玉梅参观了《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图片展。冯玉梅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国家公务员、党员干部更应该率先垂范,同时也要做无偿献血的宣传员、传播员,让“适量献血有益健康”“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社会公益意识和互助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20年来,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辉煌成就,至目前,全市参加无偿献血已达72万人次,连续17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有效保证了我市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需求。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