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通集中整治行动开始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迎农洽盛会·创文明交通”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郭渊在讲话中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市区各公安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升思想站位和行动自觉,切实増强做好集中整治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服从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到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交通保障任务。

  郭渊要求,整治力度要再加大。从即日起至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结束,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围绕“一让、两闯、两牌、三驾、四乱”12项整治重点,全力开展市中心城区“迎农洽盛会·创文明交通”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采取六项措施:依法查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查处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辆交通违法和大货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大力治理市区易堵点段,加强和完善交通设施建设,狠抓文明交通宣传提示。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公安派出所、交通辅警代表分别在会上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