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志愿者出征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3日上午,我市500多名青年志愿者头戴“小红帽”举手宣誓,出征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副市长付自成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据悉,共青团驻马店市委按照大会要求,以“服务农洽盛会、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综合考察的选拔程序,选出了500多名服务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青年志愿者。其中,共青团员占90%,确保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志愿者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奉献意识好。

  付自成在讲话中希望青年志愿者要珍惜机遇、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扎实的工作、最艰苦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要勤勉敬业、热情服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在自愿服务工作中要恪守规章制度、增强自律意识、服从统一调度,优质高效做好大会安排的任务,出色完成好各项服务工作。要展示风采、树立形象。要以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服务,充分展示驻马店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和驻马店青年一代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要弘扬精神、提升自我。要将志愿者的崇高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在全社会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奉献的氛围,弘扬志愿者精神,建设文明驻马店。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