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欢送入伍新兵赴军营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2018年秋季应征入伍新兵奉命集结开赴军营。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与各界干部群众和家长代表一起,在驻马店西站广场,为即将开拔的入伍新兵举行热烈欢送仪式。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主持欢送仪式。军分区司令员郭东升、副市长何晞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军分区副司令员潘小平等出席欢送仪式。

  上午8时许,新兵欢送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

  郭东升在讲话中说,驻马店作为革命老区、兵员大市,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再次掀起参军热潮。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各级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精心挑选了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注入了新鲜力量。

  面对使命和责任的召唤,我市广大青年学子义无反顾,投笔从戎,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一代天中儿女的远大抱负和高尚情操。希望广大入伍新兵能够坚守誓言,珍惜机遇,认清使命,安心服役,苦练打赢本领,培塑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何晞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欢送和衷心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

  何晞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穿上绿军装,光荣而神圣。广大入伍新兵要珍惜这身国防绿,珍惜这难得的人生机遇,切实认清肩负的神圣职责,安心部队服役,苦练打赢本领,培养优良作风,锤炼坚强意志,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军人,为家乡争光,为驻马店添彩。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送子参军、支持国防,练兵习武、保家卫国的赤诚情怀。

  仪式结束后,陈星、朱是西等领导一一同新兵代表握手送行,祝他们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