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3日下午,全市“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暨全市2018年度微型党课十佳宣讲员评选活动在市群艺馆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直工委联合举办,是为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上蔡县文广新局尚盼盼、西园公安派出所张佳、市人防办郭龙飞、市发改委李意茹、驻马店日报社孔浩、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王鑫、国家税务总局驻马店市税务局彭琳芮、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柳源、黄淮学院张得生、新蔡县宣传部梁桂叶分获前10名。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