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威检查“星期五环境清洁日”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4日,副市长王明威带领市十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市环保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指导“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王明威一行先后来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查看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在泰山路与驿城大道交叉口,王明威发现公厕附近绿化带裸露黄土多、绿化差,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抓紧整改。在金顶山路与中华大道交叉口,王明威看到施工工地围挡残缺、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时,当即要求市环保部门查处。在翠柏路等路段,当看到市人防办等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分包路段干净整洁时,王明威对工作人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通过检查,王明威对“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王明威说,常态化制度化参与“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下一步要对市直、区直单位、学校、医院办公区和生活区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要持续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着力对施工工地扬尘、道路扬尘、渣土及物料运输扬尘等扬尘污染源综合施治,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