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 我市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8日上午,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北侧解放大道两旁,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科普一条街”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等出席了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细雨蒙蒙,在世纪广场北侧解放大道两旁,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个单位已经将展板、条幅等布置完毕,各类宣传资料也准备到位,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众人不仅对现场展出的真菌种植、菜苗培育等感兴趣,也对一些参展单位展出的高科技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真地观看工作人员演示。

  此次活动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科普知识和科技服务,充分发挥全国科普日活动在科普工作中的示范引导作用,进一步在全市掀起普及科学知识的热潮。

  据了解,当日上午,市、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成员单位、院士工作站、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部分高新企业等72家单位参与活动,共展出版面30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