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座谈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更好推进2018“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近日,市委宣传部举行2018“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座谈会,研究部署此次评选活动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评选活动组委会、各县区宣传部、市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做好此次评选活动,纷纷对评选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坚持优中选优,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各县区、市直单位、新闻媒体要选送推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人物,充分展示驻马店人的良好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围绕此次评选活动,做好宣传发动、典型人物推荐、初步评选、群众投票、组织颁奖等相关事宜,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投票方式,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扩大活动知晓度、参与度,推选出真正打动人心的先进典型。要做好后续的宣传报道,延续报道影响,确保活动效果,争取将“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越办越有意义,越办影响力越大,驻马店“好人之城”的品牌越叫越响,共同凝聚起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