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微型党课示范宣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饱含真情的讲述,宣讲团成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用生动的例子、形象的故事、活泼的语言,从不同方面阐述宣讲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一系列重大主题。

  10月11日,市微型党课示范宣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在市群艺馆举行。上蔡县文广新局的尚盼盼、西园公安派出所的张佳、市人防办的郭龙飞、市发改委的李意茹、驻马店日报社的孔浩……10名宣讲团成员用淳朴的情感、真切的语言,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微型党课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直工委联合举办,目的是为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魏甜甜
×